close

 

20081005 老天賞臉之巴拉卡大屯助航站 ~屁股不哩呀酸痛團後記文 b y Kira

 

話說星期日的前一天也就是星期六….晚上12Kira 還在西門町的電影院….收到小新超機動性的簡訊

明天早上7點半從我家出發喔…….….巴拉卡耶…..我到家已經半夜快一點….東摸西摸入睡已是兩點

不到六點….鬧鐘就叫Kira起床了往英光工廠出發中嘿嘿….當然不是騎卡打車….Kira的同事亞當開車來接我

本次約騎極度機動性”….真的不是偷練喔…(承鑫+承鑫女友+Kira+小新+阿給+專業重砲手攝影師亞當)

因為前一天大家還說會下雨有鋒面應該不會去….

沒想到大夥就在晚上Kira看電影時把時間敲定然後直接發簡訊給Kira…>_<””

 

睡不到4小時….好吧就拼吧….

因為巴拉卡印像中一直是從小住淡水的我們這群同學中所認定~車少~風景美~空氣優的路段…..好吧…..巴拉卡我們來了…..

從小新家大約8點出發……粉紅阿給從另一頭出發….大家相約在派出所站一起攻二子坪…..

 

 

全長10KM全部上坡…..

 

 

 

小新跟Kira說.......我們要去的是另一個山頭..................瞎咪阿....> <"""

以前小時候爸爸開車載我們去有那麼遠嗎?

 

 

 

 

 

氣喘噓噓的阿給.......

  

 

當陽光再次 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 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照到那....流著汗的粉紅阿給....我會試著把....兩條腿的力量...再接下去踩完

 

 

 

 

終於.....到了......只到了大屯自然公園喔....二子坪還沒到....

話說....Kira騎在前面時先是遇到兩位巴拉卡不知名的熱情帥哥車友.....問Kira說哪裡來...我說士林....車友很熱情的說...ㄟ...我也是耶...我家住郭元益那邊...那妳ㄋㄟ?  妳不錯耶...我沿途沒看到小折上來更別說是女生騎上來了.....呼呼.....謝謝誇獎喔....然後Kira就照著自己的呼吸跟步調騎....沒想到一到大屯就遇到剛那位車友...先是熱情的說...要不要補水? 再來就說...好啦..不用上去啦...我開車載妳回士林......我連忙說謝謝....我還要上二子坪跟助航站....帥哥真是太熱情了....難怪巴拉卡....車少...風景美...空氣優...現在我要再加..."帥哥多" 真是一條優質公路.....哈~~~

 

 

 

二子坪到啦.....哈哈

 

 

沒想到阿給也上來了....Kira一直說阿給偷練.....難怪曬那麼黑....阿給一直回嘴說...阿...風颱天是安怎偷練啦?

阿給說這是上次金山行的紀念...哈...真像穿絲襪

 

但是沒想到大家居然都加碼了再上大屯助航站 2.4KM…全長全抖坡….硬抖~~

真的很硬陡~~~~~~~~~~~~ 2.4KM騎起來像是騎20幾公里的感覺.....終於....到了......

阿給......達陣......本來阿給是不上來的因為他要回家幫姐姐開門...但是大家一直騙他說還好啦...都來這裡了...2.4KM很快就到了...你上去一下拍張照再下山很快啦....沒想到一上去就是無言的山丘...連綿的山丘...無言...無言..套句阿給的名言....

達陣的下場就是~~~~回家躺平.....今天他回家大概又是躺平吧...

 

大夥很努力的拍照....搞笑... 都是小新叫謝奇啦學著點...一起等我們因為拍照落後的又帶著重砲手的攝影師亞當

回家囉....6.8KM的咖啡館喝喝咖啡跟茶....休息一下.....

小新你的手~~~~想摸哪裡阿??

 

這次真的見識到巴拉卡優質公路的好....風景優...空氣好...帥哥多...尤其車友也都很有禮貌耶....

會主動說早...超車也會說加油.....然後上助航站的那位GIANT XTC 紅色車服帥哥....還會搞笑的說

本來我是想要超你的車然後很帥氣的跟妳說一聲...加油...可是...我都超不過妳.....妳停下來讓我超一下車好了....哈

優質公路~~~巴拉卡~~推推推~~~

更多照片請見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