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點半跟阿給亞當約在北新路的7-11     ~~準備前往英光工廠小新家集合.  

當然啦大家狂遲到7-11就發現到謝奇啦FCR前輪沒風..從紅樹林我還一路狂飆..

幸好阿給的朋友-小佑出現了此人可是要參加300K NEVER STOP的洄瀾比賽 一看就知道他裝備很齊全..馬上拿起他的隨身打氣筒幫忙補風~~讓我可以一路狂飆到小新家今天路上車隊車友爆多!!可能都是在為了300K的自我挑戰賽而在練車熱身因為路上居然還讓我遇到我同事...看來單車瘋真的是讓大家瘋單車

而我們嘻嘻我們也有屬於我們三芝P字道的比賽耶如下圖…P字道 不過今天的目的是賞櫻花啦~~

 

  三芝P字道.JPG

今天介紹一下新朋友~~超寶的朋友是阿給的同學---不要懷疑他就叫第一名

看看它的車~~忍不住驚呼///第一名

 

IMG_9016.JPG

 

 再看看它的人~~ 長髮飄逸看背影會以為是個女的..

一轉過來又忍不住驚呼///第一名

是個男的很像不食煙火的藝術家

 

IMG_9175.JPG

 

基於以上我們心中終於了解為什麼他叫第一名...人如其名恰如第一名

 

再來這位也是阿給的同學也就是剛剛一大早打通Kira FCR任督二脈前輪風的小佑

長的跟阿給有點像我笑說他們兩個可以組一個..“左右”超男組

 IMG_9193.JPG

 

中午就到八連溪農園用餐這個地方說起來也很妙..因為去年八月狂風暴雨颱風來襲時我跟小新曾經到八連溪烤肉

但沒想到老板娘居然認得我在沒預約的狀況下還是幫我們搞一桌真開心東西不貴也很好吃讚啦

在這種天氣好的狀況下那邊真的是在走櫻木花道櫻花美當然啦台啤又拿出來了乾啦乾啦!!

 

IMG_9092.JPG

 

後就開始邊騎邊賞花...又開始到五腳松休息喝咖啡了...

很認真的第一名跟阿給在討論今天騎多遠..謝奇拉晃神在想要喝什麼? 小新正在點咖啡...

 

IMG_9231.JPG

 

 

IMG_9232.JPG

真的是很美的路線...因為小新有先去探路..讓此行的我們沒有塞到車也沒有遇到人很多的狀況...小新果然是巷子裡的行家!!

回程大家都加碼騎回家...不過假日的河濱真的亂可怕也很危險...期待下一次的出遊記囉~~ 

IMG_92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